(inSky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加入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074|回复: 13

[教程] DCS JF-17 Thunder雷电/枭龙 中文指南 高级航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3-28 17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hb435 于 2020-4-8 20:11 编辑

这是部分截图,请评论回复自己的电子邮箱才能得到测试版。
中文指南言简意赅,图片丰富容易理解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或者下载文件QQ群:851217985(DCS,P3D,XP,FS,数字模拟飞行 文档群),申请加群请注明在哪里看到的,一般晚上在线。

17G1.jpg 17G2.jpg 17G3.jpg 17G4.jpg 17G5.jpg 17G7.jpg 17G8.jpg 17G9.jpg 17G10.jpg 17G11.jpg

17G6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3 15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hb435,在贴吧和论坛贩卖自己翻译的飞行手册,他一般是放出几页比较好的预览,然后通过线下支付方式贩卖自己翻译的手册,这里提醒各位飞友:1、抛开手册翻译是否详实准确,首先,贩卖飞行手册,应当在标题中注明“出售自翻译手册”字样,并且应该在论坛二手/商家信息 版块中发布;


2、hb435出售手册,和福赖以及飞极社不一样,他并没有经过淘宝等平台进行交易,没有担保;insky论坛只是一个平台,在此提醒各位飞友,线下交易注意安全,论坛不能保证帖子中、帖子以外的各种交易的可靠性;


3、我个人有幸看过hb435翻译的chunk模拟飞行教父的UH1休伊入手教程完全版,品质很糟糕,机翻味道特别浓烈,专业术语翻译不清,复杂的地方语序逻辑翻译不到位,如果新手想要入门的话,并不是很好的选择;他翻译的其余手册,我没有看过完全版,不知晓具体情况,在此不做主观评价,并且他挑选展示的几页内容,并不能代表翻译的整体质量(UH1手册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)

4、新手想要入门DCS,可以观看哔哩哔哩/优酷上论坛飞友 Nuibility 制作的一系列教程视频,讲解和趣味性都很不错,强烈建议;youtube上有一位台湾飞友叫“劉建宏”,他的专栏里也有很多FSX/P3D/DCS的精品入门教程,同样推荐

5、最后一点是给hb435看的,你在模飞贴吧里发这种帖子,已经被厌恶了,现在跑到insky上来这么折腾,不要以为insky冷清了就没人管没人眷顾,有本事跑到3GO论坛发一下试试?好自为之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4 20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响尾蛇 发表于 2020-3-30 17:39
前排提示,完整版需收费,想白嫖的就不用留邮箱回复了
另外一点,全篇翻译基本是机翻,效果和用有道词典 ...

这个是公益的,上册测试版200页,主要是给新手准备的。真正的飞行员都是用的英文手册,英文对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4 20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翼菲 发表于 2020-4-3 15:47
这个hb435,在贴吧和论坛贩卖自己翻译的飞行手册,他一般是放出几页比较好的预览,然后通过线 ...

如果你看着不爽,请你也翻译试试,你也给飞友点公益。
什么都不给,何必在这里浪费大家时间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5 15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hb435 发表于 2020-4-4 20:17
如果你看着不爽,请你也翻译试试,你也给飞友点公益。
什么都不给,何必在这里浪费大家时间?

没办法,某人总以为自己机翻手册很了不起,觉得对模拟飞行贡献很大,觉得自己把查克的手册拿出来进行商业贩卖很有道理,就不得不纠正他的俄这些优越感了我自己制作的DCS小羚羊基础入门教程系列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dJ411z7Xs
我自己制作的DCS小羚羊基础带飞教程系列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HJ411B7rZ
我自己制作的DCS ka-50带飞教程系列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AE411D7fS

我自己制作的DCS ka-50进阶教程ABRIS使用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bE411k7hJ
我自己制作的DCS ka-50进阶教程PVI-800使用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BE41167sp

论坛飞友@stylerope制作的枭龙系列教程和幻影2000C系列教程:枭龙 JF-17 系列中文视频教程(更新到:11 - ACM/DGFT 近距离空战雷达的使用)
http://www.insky.cn/bbs/forum.ph ... 0&fromuid=49758
(出处: (inSky))

你再自己看看自己,优酷上那些教程,破音严重,解说模糊,能说得上是教程吗?
我之所以批评你,是因为你的人品问题,你呢,还以为我嫉妒你的成就,就你那些破烂翻译,你说谁能欣赏呢?你居然还贴上公益行为的标签,你骗谁呢?收费的部分机翻,免费公开的部分没啥用,教父查克的手册是免费公开的,你把它机翻了就拿出来贩卖,我是看着查克的手册入门的,你那些垃圾机翻拿来忽悠谁呢?而且呀,搞虚假宣传营销,既然你没良心,卖了手册还不敢直说,感情弄得像是搞阴谋一样,搞这种标题糊弄人。
这个HB,我很厌恶,并不是它的机翻手册,而是人品问题,不少贴吧已经有很多飞友反应这个问题了,一点也不知道收敛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导弹 +10 收起 理由
菜鸟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3 11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鸟 发表于 2020-4-3 11:02
我去。。。一架中国飞机 一个中国团队造的飞机
中文说明没有英文说明全面。。。
这说不过去啊

正常,制作组反正也没多少人其实官方手册挺全的了,只不过都是点到为止,不像chuck每一步都配图,你要飞枭龙可以看这个UP主的中文视频教程,讲的逻辑性很好:http://www.insky.cn/bbs/forum.ph ... &extra=page%3D1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3 11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响尾蛇 发表于 2020-4-3 11:01
有呀,但内容相对来说没那么全

我去。。。一架中国飞机 一个中国团队造的飞机
中文说明没有英文说明全面。。。
这说不过去啊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3 10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响尾蛇 发表于 2020-3-30 17:39
前排提示,完整版需收费,想白嫖的就不用留邮箱回复了
另外一点,全篇翻译基本是机翻,效果和用有道词典 ...

枭龙没有官方中文版的说明么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4 01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翼菲 发表于 2020-4-3 15:47
这个hb435,在贴吧和论坛贩卖自己翻译的飞行手册,他一般是放出几页比较好的预览,然后通过线 ...

我看过你之前回复在他帖子下面的
也不能说INSKY冷清没人管吧。。。
只是暂时没投诉啥的 没对飞友造成损失
造成损失 还是要管的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导弹 +10 收起 理由
翼菲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30 17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提示,完整版需收费,想白嫖的就不用留邮箱回复了
另外一点,全篇翻译基本是机翻,效果和用有道词典等软件的截图翻译差不多,建议新手去下载chuck的原版手册,更新及时且完全免费
https://www.mudspike.com/chucks-guides-dcs/

未标题-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导弹 +10 燃油 +50 收起 理由
翼菲 + 10 + 5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3 11: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鸟 发表于 2020-4-3 10:58
枭龙没有官方中文版的说明么?

有呀,但内容相对来说没那么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4 01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响尾蛇 发表于 2020-4-3 11:07
正常,制作组反正也没多少人其实官方手册挺全的了,只不过都是点到为止,不像chuck每一步都配图 ...

还没买枭龙。。有点儿小贵 等打五折吧
最近的这些项目 我基本都是选最喜欢的 在打五折的时候买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(inSky)

GMT+8, 2020-8-3 23:24 , Processed in 0.035088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